矢车菊的花瓣

水是眼波横,山是眉峰聚,欲问行人去那边,眉眼盈盈处

谢谢大家的帮忙!我能见凯凯去了!ㄟ(≧◇≦)ㄏ

LOFTER娱乐主播:

恭喜  @AUGUSTEIGHTEEN_818   @RR0626  @矢车菊的花瓣 

  @SimbaSparkle0818  @明诚  @DX  @hana   @张长安wind 

8位获得24号的发布会名额,请在今天下午2点前回复主播私信,逾期将取消资格。

LOFTER娱乐主播:

LOFTER粉丝记者团招募!!


LOFTER喊你去看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发布会啦!

只要您有优秀的饭拍技能,让您见到的每个男神女神都在您的镜头下闪闪发光;只要您有棒棒哒文案能力,能够向大家卖出您心目中男神女神的安利!都来报名吧!

现诚邀粉丝参加由王凯、王子文主演的电视剧 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发布会现场。


我们在此公开招募:

10月24日 北京发布会  粉丝8


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10月19日0点

报名方式:参与话题#如果蜗牛有爱情 ,说出你想去现场的理由

热度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入场资格。我们也将根据大家的LOFTER内容等因素筛选,随机抽取五名获得入场资格。

10月19日在本篇日志公布入选名单,私信通知入选人员,请大家及时关注私信,以免错过机会!

特别提醒,请确保可以到达现场再进行报名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2 )

© 矢车菊的花瓣 | Powered by LOFTER